close

媽媽與我的10天9夜 <那些天我在東京>

(Day1 日本我來了!晚上就是住這裡)

中午12:05從台灣出發的香草航空,抵達日本的成田機場已經下午4點多

這一次的班機抵達後還要搭機場巴士,這樣才能順利的抵達出入境的地方,這路程不是普通的遠呀!

 

我們離開成天機場是搭下圖的方式抵達千歲烏山站

SKYLINER有料特急京成上野>山手線各停池袋/新宿方面(內環線) >京王線各停橋本(神奈川)

看看媽媽第一次到日本這開心的表情(這是在SKYLINER上面拍的)

 

我們是用SUICA搭乘的,搭到一半會有列車長來收取指定席的費用,

我第一次搭不知道有這件事,後來才發現原來還需要付指定席的費用

 

我們抵達的時間已經超過住宿check in 的時間了,所以我們提前付款,然後飯店就會提供入住的方式

住的這一間 很特別喔! HIROMAS INN Chitose Karasuyama(千歲鳥山熙羅馬斯旅館)

他的房間門完全不可以鎖,貴重的東西只能鎖在他們提供的箱子裡(你也可以選擇帶在身上)

行李箱的話,他會給你另外的線鎖,可以跟床鎖在一起不怕被人整個帶走

日本的房子材質因該都是屬於防火材質,所以不怎麼隔音,我們又剛好住在廁所浴室還有洗衣機的附近,

第一天不怎麼好睡,建議大家如果要入住的話可以備註安靜一點的房間(但不確定會不會比較好)

話說...大部分入住的人都沒有遵守飯店的洗衣機使用條款...

 

 

但是服務人員很親切唷,第二天晚上我們要去煙火大會,請他幫忙綁浴衣的蝴蝶結,他很熱心的幫忙呢!他還幫我們拍照

媽媽說這張臉他不好看需要馬賽克=))

之後會說明我們第二天的煙火大會~

 

放完行李之後就跟媽媽在車站附近逛逛囉!

還沒吃晚餐的我們就出發去覓食了,附近有滿多總的選擇,會一時之間想不到要吃什麼@@

最後則是先看到超市,竟然先進去逛了24小時的超市

媽媽看見滿滿的便當山,我們就這樣決定吃超市的便當了(不得不說他們的超市邊當看起來真很好吃)

回到飯店後才發現我們沒有拿筷子......

飯店又沒有提供餐具,我們只好拿著咖啡攪拌棒想辦法吃掉了TAT

回飯店之前呢我們還先去買了生活必需品的東西,因為沒有托運行李(我只帶一點),所以只好到日本材採購

就到超市對面的藥妝店買囉!

 

買了媽媽需要的薄荷油跟我需要的防曬乳

 

我們的第一天就在一直換成交通工具中結束了....

arrow
arrow

    Nana 旅遊日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