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媽媽與我的10天9夜 <那些天我在東京>

(Day2 就是想吃牛肉丸!!吉祥寺我來了!!)

從深大寺往吉祥寺的方向出發我們搭吉4,在早上下車的公車站會看到大大的搭乘方式

在小田急巴士搭乘唷!別跑錯地方了!

坐上車座到終點站就對了!

原本預定是要先到達井之頭賜恩公園先逛逛,但是想著公園下午比較多人,因該比較有機會遇到街頭藝人之類的

因為看到很多人介紹都有看到街頭藝人,想著希望也能在這裡遇到,但我們去是在星期五機會不大@@

所以就改成先去吉祥寺囉!

越靠近吉祥寺公車就開始走走停停的,整個大塞車了呀!

下了車我們就往商店街的方向發

看網友說在這邊是最適合買藥妝的 松本清、SUNDRUGOS DRUG 任你挑選

我這次的旅行目標不是購物,來這裡的最大目的就是吃美食!!

但是看到商店街還是會忍不住到處逛一下~亂逛之餘還是不忘了牛肉丸!!星期五12:30分左右就一大堆人在排隊了

排隊大概排了15分鐘左右,買了牛肉丸還有可樂餅

這一間營業時間大概是早上10:00-19:00(網路上找的,Nana沒有辦法確定正確時間TAT)

買了牛肉丸,然後又逛了商店街,媽媽買了一個髮紮,我買了一個可愛的造型鯊魚夾,滿便宜的唷,剛好有遇到打折

但很可惜的是我沒有記錄下店家

沒有辦法跟大家分享...

 

最後採購完,我們到了井之頭賜恩公園,把好吃的牛肉丸吃掉了!真的超好吃的,下一次去還會再排隊在吃一次~

這張是媽媽拍的,是希望對焦到被我咬一半的牛肉丸,結果對焦到下面的可樂餅=))

在吉祥寺的周邊還有許多的美食就在牛肉丸的周邊,但說真的Nana遇到夏天食慾就下降了

來吉祥寺還有一個大目標!就是要買浴衣~

經過0101百貨,就看到有在賣浴衣!想要買一個可以自己綁蝴蝶結的浴衣~

所以在逛完井之頭賜恩公園後,買上購物一件浴衣

穿起來像這樣~

這件浴衣花了我台幣快6000的積蓄壓...

浴衣加腰帶可不便宜壓...還是說是因為百貨的關係

這件浴衣跟我在第一次來日本買的比較起來,不管是材質還是穿起來方便性還有花色的不真的得很不錯

是一個人也很好穿的浴衣,也因為這件浴衣讓我下定決心晚上衝去煙火大會壓!

 

逛完吉祥寺,下一站井之頭賜恩公園!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Nana 旅遊日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