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媽媽與我的10天9夜 <那些天我在東京>

(Day4  富士山車站前往河口湖!!)

原本打算在富士山附近玩,但是發現富士山附近似乎沒有甚麼景點??(當天晚上才知道附近有一個神社....)

所以就想說衝到剛剛看到有許多遊客的地方"河口湖"的方向去

選擇到河口湖的方式有兩個

1.搭公車出發(就像我們剛來的時候一樣)

2.可以搭電車的方式前往~

 

決定搭電車去!(有看到鐵軌嗎?笑)

 

可以發現很特別的是看起來是一個V字型

 

富士山車站感覺起來就是列車的盡頭

 

這邊是往河口湖方向

 

列車緩緩的開進來,我就忍不住大聲尖叫!!

真的是太可愛了!! 全部都是富士山的樣子!!畫的超級可愛的!!

 

以下開始曬車可愛的列車圖

 

連窗簾都是富士山

只看的到富士山

 

連這裡都是富士山

越看越喜歡富士山,完全被富士山給洗腦了

 

富士山列車車頭

 

搭完這部列車都下定決心要買一大堆的富士山產品

抵達河口湖,準備開始河口湖之旅了

 

後記:

這種富士山的插圖真的超可愛,讓我也愛起藍色

之後我一直想著要多看看幾個富士山小物,結果也就不小心錯過太多了

既然來到日本,或許就要放開心胸喜歡甚麼就買,不要讓自己後悔八!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Nana 旅遊日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