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媽媽與我的10天9夜 <那些天我在東京>

(Day3 颱風天第二站>>江戶川溫泉物語)

早餐美食築地市場結束後,在日本第3天第二個行程我安排了江戶川溫泉物語

http://daiba.ooedoonsen.jp/?_ga=2.125609674.1540249039.1530714311-1489888354.1530714311

(我們從汐留出發,就沒有從築地市場搭車)

 

(在車站的合影)

 

第一次來到"江戶川溫泉物與"就想著這裡非常適合待一整天,不管怎樣都不會無聊壓

(大門口~)

 

(風超級大的不誇張,臉都要變形了@@)

 

進入到到室內,脫了鞋子放在鞋櫃,接著走到櫃檯

之後他會給你消費條碼,在裡面你可以不用拿出錢包來消費超級方便的!!

再來就是挑選浴衣~(早知道挑粉紅色的)

挑完之後就可以到更衣室裡面換衣服拉,條碼背面的鑰匙是始於你專屬的置物櫃唷

(在江戶川物語裡的消費都是用這個條碼唷)

 

進來的第一個,買上換好浴衣,然後就衝去泡溫泉拉

媽媽泡到不想離開,還想在溫泉池裡面睡覺,真的是服了他了

(泡完溫泉後,當然就是要喝牛奶拉,牛奶也是用條碼買了<<是用販賣機呢)

 

坐在祭典外的座位下休息,還有免費的茶可以喝唷

(在這裡就像在祭典禮)

 

(我也來一張!喝牛奶)

 

接著再去尋找食物~吃中餐拉

點好中餐後,我們特地找塌塌米休息的地方,可以整個坐下來,還可以在這裡躺著休息的區域

(媽媽泡完溫泉,吃中餐吃到快睡著了,不得不說真的是太舒服了)

 

(這是菜單,其實還有很多攤位,連遊戲的都有呢!)

 

(吃一半的咖哩飯)

 

不得不說,我們差點就要在這個區域睡著了,超想要睡覺的

休息足夠後在往祭典的攤販走去到處看看(外面正在大風雨中)

剛好有學校來表演(應該是)

看著他們的表演我都青春起來了呢!

 

後記:

大江戶溫泉物與真的是太棒拉,在都市裡也可以好好享受溫泉時光,讓我好想再一次再來這裡,

下一次帶全家人憶起來泡溫泉好了~果然溫泉有人一起泡就是不一樣

 

Nana的小秘密:

想到第一次來到江戶川溫泉物語,是和我的日本朋友有關,那時候我們兩個幾乎天天聊天,

他傳了一張以江戶川物語為背景的照片,我立馬搜尋了這裡,想著一定要找機會來到這裡。

下一次的旅行我就跟弟弟一起到這邊,在這裡可以待上一大半天,這裡真的很棒。

想到日本朋友,就想起我瘋狂的青春年代,雖然才隔沒多久,但我的武田都有了女朋友了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Nana 旅遊日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