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媽媽與我的10天9夜 <那些天我在東京>

(Day3  築地市場吃早餐)

早安日本!起床的第一件事看天氣!

天灰灰看起來是沒有下雨,馬上準備出門到築地市場拉(很擔心下雨天築地市場會沒有甚麼攤販)

 

來東京這麼多次,每一次都想要來築地市場,沒有一次去成功的,這一次終於~

(往築地市場的路線)

築地市場在2018年的10份確定要搬家了

還好我還有趕在它搬家前來過

 

抵達築地市場<<老實說,我還不確定市場的真正方向

可以google或是到站後可以看看指標,或跟著人群走就對了

(我們沿著google走但是後來不小心跟著人群走後就不知道走到哪裡了)

 

市場周邊有很多的生魚片丼飯系列,但是我跟媽媽不敢吃生魚片

(真的好可惜歐)

 

 

在接近市場周邊開始下起了雨,依然不減觀光客的熱情

(穿雨衣拿雨傘也要逛)

 

首先第一餐超多人在排隊的"水煮的螃蟹"

(這張照片我是挑比較沒人的時候拍的)

 

(1500日圓,感覺比在大阪吃的還要多)

(下雨天都比較不容易發現他們的招牌)

 

(第二餐玉子燒,師傅現場做~)

 

(買甜的玉子燒,老闆娘還會說中文呢,問你要甜的還是鹹的,100日圓)

 

(來點甜點,選擇了哈密瓜,但是有點貴...800日圓,但是很好吃唷~)

 

(看看媽媽多開心壓)

 

漸漸的沒有下雨了,人潮依舊超級多啊

 

(媽媽一直想要吃吃看鰻魚,來這邊買了鰻魚串跟扇貝串)

 

(看看媽媽喜悅的臉)

 

吃完美食早餐後要準備離開築地市場囉

離開前也不忘記要買可愛的禮品

(放筷子的鶴~超級可愛的)

 

(媽媽買了海苔,本來說要買柴魚的<<是一整條的那種喔)

 

後記:築地市場的美食真的是太好吃拉!

吃的到好多的美食壓!10月過後就看不到這市場了,

希望築地市場搬家後還可以有這麼多的美食可以吃,

新的築地市場等著我吧

 

arrow
arrow

    Nana 旅遊日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