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媽媽與我的10天9夜 <那些天我在東京>

(Day5 大涌谷我又來了)

一路上的奔波,結果強羅站的美食一個也沒吃到QQ

最後終於在下午3點多抵達了大涌谷

 

這裡的風可不小...吹得我整個亂髮((就不放我的醜照了XD

 

一出纜車站,就被這壯觀的美景迷住了((雖然我有來過,但之前是冬天沒有看到多,只覺得好冷

纜車站一出站的風景

 

我們就是從這纜車上來的

 

很壯觀的大涌谷

 

颱風的過境讓大涌谷的天氣雖然有放晴,但是還是多雲的天氣

也因為颱風的關係,原本想要到"黑玉子茶屋"買黑蛋,往茶屋的路上封閉了

還想再上去一趟的說....

只好再纜車附近買來吃囉,順道逛逛附近土產店

 

這勢必拍的地標((第一次來的時候有幾位日本帥哥跟這地標合照XD

 

不會忘記這是哪裡

 

到大涌谷,我們基本上是想走去哪裡就走去哪裡,照片我是依照時間放的

這張照片,是媽媽想要跟這壯觀的景色拍的,那天的太陽非常的刺眼

 

這裡就是可以買黑蛋的地方,除了黑玉子茶屋之外,另一個就是在這邊了

說黑蛋,在黑玉子茶屋的地方往山頂看

可以看到小纜車上載著白色雞蛋到山頂,經過山頂的調理後,小纜車下山變黑蛋

 

不死心的我們走到往玉子茶屋的路上,確定是不是真的不能通行QQ

 

好吧,還是認真逛逛土產店

 

先來買個黑蛋吃再說!((媽媽看到黑蛋超開心的,像便小孩子

 

黑蛋一次只能買一袋,我們只有兩個人押...((沒記錯的話一袋有五顆

聽說吃了黑蛋可以延長壽命喔((媽媽差點想帶回去台灣給爸爸看

 

這裡的土產店,也很多家在賣黑色冰淇淋((發現冰淇淋店也有在賣黑蛋

 

逛完土產店後,已經錯過4點的那一班公車了,往下山的公車,必須走個1.2公里左右才會到

準備出發坐公車時,大概走200公尺左右我們就放棄了((因為要繞一大圈離開停車場QQ

雖然我們是買單程的纜車票劵,將單程纜車票劵拿給服務人員,他會親切的幫我換成來回票劵

費用就是收取來回票劵的費用而已((我拿票給服務人員說:往復 他就懂了

回程的纜車景觀,當然也是不能少的!

 

大涌谷掰掰囉!下次有機會再過來

 

 

後記:

抵達大涌谷的路程、時間,不是很順滿趕的,未來希望來一個慵懶的旅行,好好放鬆在其中。

媽媽看到黑蛋的反應可能會讓我記一輩子吧!(笑)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na 旅遊日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