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媽媽與我的10天9夜 <那些天我在東京>

(Day5 "大平台"旅程中可怕的地方)

 

從大涌谷回來的路上,我們先經歷了纜車下山到早雲山,在猶豫著要不要搭登山纜車下山,剛一班登山纜車從我們眼前錯過

GOOGLE一下地圖,發現用走的走下山也不會花太多的時間,於是...我們決定用走的走到強羅車站

沒想到卻是後悔的開始壓QQ

 

走出早雲山車站,可以清楚的看到強羅夏季祭典文字燒

我們開心地在這裡拍照(就在山頭上看仔細一點阿)

 

接著開始著我們下山的旅程,由於這裡使用GOOGLE導航抓不到方向,我們向一旁的咖啡小車詢問了下山方向

還貼心地幫我們畫了小地圖

 

往山下的方向走,還能看到繡球花,可惜都有點枯萎了

 

再走點路,發現在這裡有許多小物都是富士山

在這裡都可以瘋狂地愛上富士山((這是富士山角錐

 

再往下點走,會發現路越來越陡,路上也沒有多少人在行走,天色也越來越暗,

不知道是我們走得太慢還是,路有這麼長,總覺得花了比原本導航的時間還要久((這是比較大條的路,其他路真的超小

我們還走到路很陡,然後很小的路QQ

但也只好硬著頭皮走下去((建議大家來觀光別虐待自己...早知道我們就乖乖坐登山纜車了QQ

好不容易到強羅站,附近的店家感覺都要關了,拿了行李,我們準備往晚上的住處"大平台"前進

 

強羅站是最後一站,可以拍車子進站

 

我們搭箱根登山線從強羅到大平台,我和媽媽坐在最前面,看著司機開著火車??

路上兩旁能看到美麗的繡球花,只可惜那繡球花也開始枯萎了((原諒我的拍照技術=))火車速度太快了

抵達到大平台...這是一個超級小的小站

下車的人超少,也沒有站長,自己刷了卡就能出站

 

PS.以下是我住宿抱怨心得!!((千萬不要不相信網路上的飯店評價,不得不說評價滿準的

接著往我們的民宿出發,滿心歡喜的我們來到了滿天星...卻是不好的住宿回憶

整體來說看一開始可能不會很怪,我們大約在5點左右入住,那時候天還亮

比較可怕的是我們吃完晚餐,入夜後的事....

首先泡湯,那間住宿有兩間室內泡湯的地方,但只有一個水溫比較適合,另一個水溫超燙

水溫比較適合那間一開始有人,後來沒人時我一個人去泡((媽媽累了

<<原本我們要去露天溫泉...但是被鎖住了QQ,而且晚上走到露天溫泉的路上超暗,超危險,好不容易走到了卻有人鎖住,只好往回走,沒想到竟然有一個奇怪的人跟著我們,一路跟進民宿的地方大喊老闆說要借廁所,說他是老闆的朋友,那個人身上還有一點酒味,但那老闆跟我們說她8點就不會在櫃檯那裏,整個民宿沒有管理員,又遇到奇怪的人,只好用我的破日語請他離開,他還超兇的回我,嚇死我了QQ>>

<<前台沒人真的不好...因為我們還遇到一對大陸客母女跑進來說要泡溫泉,誤以為我們是老闆...整個民宿安全疑慮問題超大>>

當我開心地在溫泉水裡時...頭一抬...

竟發現蟑螂??我馬上離開...

 

隔天早上,我們覺得都花了不少錢住溫泉民宿,一定要泡到露天溫泉,我們就往露天溫泉出發,但發現露天溫泉的水質不是很乾淨,換衣服的地方也髒髒的...

只能說住在這裡心情降到最低

 

旅行就是不能預期想像,期待越大失望越大,好好把握當下的旅行,每一刻都能超乎想像。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na 旅遊日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