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媽媽與我的10天9夜 <那些天我在東京>

(Day6 出發往箱根神社囉!!)

 

一早醒來享受一下飯店的早餐,再泡一下失望的溫泉後,接著往我們的下一站出發

溫泉旅館巷口外就是公車站牌,算準時間提早等待準沒錯((可以搭乘:小田原-國道-箱根關所跡/箱根町線

如果我沒記錯的話,我們應該是搭乘箱根町線往箱根神社出發((巴士搭到"箱根神社入口"下車

下車後的對街"伊豆箱根バス 箱根営業所 "可以寄放行李唷!((營業所有左右兩邊的行李寄放櫃唷,沒拍到的另外一邊比較多

 

寄放完行李後,往箱根神社出發

沿著蘆之湖邊走,能看到一些祭典的攤販....((我來的當天是湖水祭,晚上還要漂亮的煙火秀

 

((好想要留下來參加祭典壓!

 

((湖邊有很多可以搭天鵝船的地方

 

((讓我秀幾張我在湖邊拍的照片八!

 

快抵達箱根神社山腳下鳥居的地方了

 

((一路上會看到祭典的燈籠

 

((國幣小社箱根神社

 

((繼續往上走,準備通過鳥居

 

((走在森林中的感覺真棒!

 

((看看這祭典的燈籠,好恨晚上我們要跑到另外一個地點去不能參加壓

 

((朱印的話是在往表參道的階梯下這邊

 

((通常是要先去參拜後再集朱印,我事先收集朱印

 

((湖水祭!!詳細情形可以到網站上查詢

 

((往長長的階梯前進囉

 

((看到本殿囉

 

((讓我好好的來參拜吧

 

((參拜完後,可以好好的在附近逛逛爬爬這一座神社附近的步道參拜

 

((在神社旁邊有個個休息區,可以在這邊好好享用,下面這個是甜酒!!但甜酒的味道我不太喜歡

 

((五色麻糬~我超喜歡芝麻口味的~超好吃

 

((裡面其他的菜單~

 

((吃完點心後,準備回程囉

 

((接著一直往階梯走

 

((在往下走

 

((再往下走,隱約可以看見在富士山神社最有名的地方了!!

一開始還不知道在哪邊,但是看到一直有人再往下走,好其心作祟也跟著往下走

 

((離目標越來越近了

 

((到達後發現超級多人在排隊拍照

 

((輪到我們拍照拉,真的超美的拉,下次想要從湖上往鳥居看,一定超漂亮的

 

後記:

旅行中或許有些的不如意,學會控制自己的心情放下對照片的執著,不再想要拍美美的個人照片,下一次單純享受旅行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Nana 旅遊日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